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阿里巴巴服务条款》升级,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 查看详情>>

    

 

          
  

商家推荐

  • 跨境现货毛圈底隐形袜女船袜棉秋冬吸汗透气短袜男士纯色浅口袜子"
    佛山市南海鼎益织造厂
    主营:袜子;男袜;船袜;女袜;童袜;运动袜;隐形袜;绅士袜;登山袜;美腿袜;纯棉袜;双针袜;高尔夫球袜;航空袜;冰丝袜;水晶袜;蓝球袜;足球袜;专业运动袜;手工逢头袜

商家推荐

商家推荐

商家推荐

  • 焊缝检验尺测厚尺
    佛山市华御欣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主营:五金工具;量规;金属 尺;直尺;测量尺;文具尺;多功能模板尺;量具量规;吉他乐器尺;木工尺;焊缝测厚尺;楔形塞尺;木瓦规;喷嘴量规;筛网压力计;机器设备标尺;厨具功能尺;书签;开瓶器标识牌;铭牌标牌铭板
  • 五金配件
  • 不锈钢
  • 五金建材
  • 仪器工具

商家推荐

  • 202胶纸座大轮子用
    佛山市绿华洲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劳保/文具/办公用品;日用/地拖/拖把/扫帚/安全帽;劳保手套;橡胶手套;口罩;包装袋/牛皮纸;打包带/打包扣;保护膜/拉伸膜;封箱胶/双面胶;橡皮筋;打包机/切割器;热熔胶条;包装膜;502胶水;电工胶布;碎布/布碎;地板胶;扎带;五金工具/剪刀;草绳
  • 不干胶粘胶除胶剂汽车玻璃残去除剂双面胶贴纸柏沥青"
    佛山市卡固尔化工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502胶水;AB胶;植筋胶;玻璃胶;厌氧胶;手喷漆;防水胶;环氧胶;防锈剂;修补剂;塑料专用胶;免钉胶;云石胶;泡沫胶;无影胶;704硅橡胶;聚氨脂泡沫填缝剂;防锈油
  • KG316T时控开关220v380v负载定时计时器路灯自动定时开关"
    佛山市南海翱达机电贸易行
    主营:德力西;施耐德;三菱;台安;士林;气动无件;变频器;断路器;交流接触器;空气开关;变压器;德力西开关插座;断路器空开;电流过载保护器;接触器;漏电开关;隔离开关;空气开关配件;电子变压器;指示灯

南海区简介

南海发展史

南海区在广佛同城的大环境下,打出了广佛同城、南海先行的口号,做好了广佛同城的排头兵。南海是"广东四小虎"之一,同时也是千年文化名城,自古经济发达,商贸繁荣,文教鼎盛。2014年,南海在全国百强区中位列第二。

南海产业带特点

南海是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的先进城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南海现有内衣,袜业,铝材,纺织,五金等特色行业。

南海产业带

南海产业带是传统企业转型电商企业的发展里程碑式的电商平台,打造线上线下经营模式的完美对接;促进南海产业发展。

紫博兰打点占位,发布好后会自动隐藏